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计财处荣获“2021年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集体嘉奖

发布日期: 2022- 03- 17 15: 2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近日,市政府办公厅对2021年度预算管理工作的先进集体和个人给予行政奖励,我局计划财务处荣获“2021年度全面实施预算绩效管理工作”集体嘉奖。

部门预算管理作为一种全方位、全过程、全员参与实施的预算管理模式,贯穿于各项工作中。一直以来,我局高度重视全面预算管理工作,严格按照统一领导、分级管理的原则进行预算编制和执行跟踪,并在过程中不断总结工作经验、优化相关工作流程、加强对人员的培训,提高预算编制和执行质量。局计划财务处定期对预算执行情况进行分析,在优化资源配置的同时,提高预算资金执行率,预算管理工作成效显著,全面完成了市财政各项考核指标。

获此殊荣是对我局过去一年预算管理工作的肯定,更为今后工作树立了新的目标。(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