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服务保障中心召开党总支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 2022- 03- 02 09: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上级相关部署和要求,2月25日上午,服务保障中心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局组织人事处处长郑鹤到会指导。

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以案促改以案促治等内容深入展开,中心总支书记结合前期征求到的12条意见和建议作检视剖析。随后班子成员紧密结合党史学习和警示案例学习逐一发言,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批评。

局指导组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成效给予肯定,认为会议主题聚焦到位,批评和自我批评一针见血,意见中肯、诚恳,整改措施到位,总体达到了预期目的。同时,希望中心党总支通过民主生活会等方式,吸收梳理、逐一对照问题,精准定位、补齐短板,关注细节、做深做优,打开中心工作新局面。最后,中心总支书记代表班子作了表态发言。

当日下午,中心在职党支部、党小组召开组织生活会,中心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集中学习了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市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精神等,观看了《做合格党员》微视频。全体党员紧扣主题进行了自我剖析,达到了找准问题、形成共识的目的。(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