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机关幼儿园开展总支委集体学习

发布日期: 2022- 03- 21 17: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高质量党建引领推动机关幼儿园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近日,机关幼儿园党总支组织开展总支委集体学习。会议邀请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参加。

会上,机关幼儿园党总支成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党总支书记冯伟群带领大家学习了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分享参会感受。她说:“聆听市党代会报告时,联想到习近平总书记曾提到的‘致广大而尽精微’,我们要在幼儿园日常工作中落实好精细化管理,高标准打造优质办学品牌”。随后,大家结合理想信念、教育初心、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创新等方面作了细致的交流分享。

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孔斌对本次学习会议给予了充分肯定,指出通读饱读的学习形式能有效提高学习效果,希望机关幼儿园党总支继续保持这一良好习惯。同时,他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持续加强学习,做到政治理论学习与业务学习齐头并进;二要加强党建工作水平,在党风廉政建设、队伍建设、群团建设工作中抓稳严的主基调;三要在日常园务管理方面,站稳高起点开启新征程,持续发挥名园优势。

冯伟群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她表示机关幼儿园党总支和各支部将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严管厚爱的作风将幼儿园各项工作向更高层面推进。(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