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志愿小分队爆发助农大力量

发布日期: 2022- 03- 21 17: 0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最近找不到采茶工,加上温度高,茶叶长的快,我都打算放弃这块茶园了,真是多亏了你们的帮忙啊。”茶农看着大家帮忙采摘的10余篓茶叶笑着说道。

淳安县里商乡是茶叶大乡,早春茶采摘时间短,任务重,抢抓采摘时机是茶农增收的主要办法。通过前期与结对乡镇里商乡对接,了解到茶农的茶园急需采茶工,淳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第一时间组建以党员干部为主的志愿服务小分队10余人,趁天气晴好,立即前往里阳村生态茶园帮忙采摘春茶。采茶活动出发前,党员干部们还提出比一比,赛一赛的想法,纷纷给自己定了目标,每人采摘数量不得少于1斤。

本次到田间地头一线开展训练是淳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创新党员春训活动方式的新探索,在进一步坚定信仰、增强党性、提高素质的同时,紧紧围绕深化“走亲连心三服务”活动,为助农增收、助推共同富裕贡献机关事务力量。(淳安县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