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领导调研服务保障中心标准化数字化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3- 21 17: 0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3月15日,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带队调研服务保障中心标准化数字化相关工作,局办公室、审监处、数转专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听取了中心“两化”建设情况以及今后一段时期“两化”建设的计划。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心近几年的工作成绩,并表示将继续为中心“两化融合”建设提供支持。同时,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两化”工作的价值,将“两化”提升到战略高度;二是要融合推进“两化”建设,将“两化”与日常职能履行以及业务、队伍建设深度融合,着力解决痛点、热点问题,夯实基础支撑,规范业务流程;三是要进一步加强成果转换,积极发挥“两化融合”的示范引领作用。

今后中心将以需求为导向、实用为宗旨、节约为前提、安全为保障,以机关餐饮服务省级标准化试点项目、数字化职工食堂项目、市民中心楼宇节能智控改造项目三个试点项目为抓手,不断加强内部控制管理、安全运行保障、服务品质提升。 (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