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保卫处举办“挥洒青春汗水 争做平安卫士”演讲比赛

发布日期: 2022- 03- 28 17: 3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提升市民中心安保队员的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奉献意识,持续推进“平安市民中心”建设,3月24日下午,保卫处以“挥洒青春汗水 争做平安卫士”为主题,邀请市民中心安保大队15名骨干开展演讲比赛。保卫处全体成员和安保集团主要负责人出席本次比赛并担任评委。

15名参赛选手精心准备,立足岗位实际,以青春好年华、奋斗正当时的饱满热情和真情朴实的语言,畅谈所见所闻、分享所感所悟,通过演讲分享对自己在工作中“能怎么样、想怎么样、要怎么样”的思考与感悟。经评委评比,本次比赛产生三等奖3个、二等奖2个、一等奖1个。保卫处负责人也作了“青春就是拿来奋斗的”主题发言,与一线队员交流思想、共勉进步。

“风好正是扬帆时,奋楫逐浪天地宽”,安保工作大有可为。通过此次演讲比赛,大家进一步坚定在一线磨炼的决心,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把安保工作与数字化改革紧密结合,努力探索数智化安保发展创新模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