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2-04606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4-11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领导检查市民中心周边交通组织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4- 11 14: 0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检查市民中心周边交通组织及新P3停车场过渡工作,局办公室、综合处、保卫处等有关处室负责人一同参加。

随着杭州亚运会脚步的日渐临近,地铁9号线新业路站点于近日启用。该站点目前共有C1a、C2、C3等3个站口与市民中心地下通道相连接。为详细了解地面及地下通道恢复情况,局领导检查了C1a站口市民中心区域的路面场地和绿化恢复情况,并深入C1a、C2、C3等站口的地下通道实地查看与市民中心地下商业街、中心车库出口等处的连接现状,详细询问管理边界、照明设施、挡雨棚和地面通道防滑的处理情况。韩卫叮嘱保卫处和现场施工人员要把安全高效和绿色节能放在首要位置,既要管好施工进度,又要保证施工质量,切实做好市民群众的“关键小事”。

随后,局领导前往市民中心新P3停车场地块进行实地踏勘,现场听取保卫处关于新P3停车场过渡方案的初步规划及迁移计划的汇报,并步行返回市民中心行政区,精准测试步行通勤时间。韩卫强调,相关职能部门要做实做细前期工作,站在“用户体验”的角度统筹好各项工作,确保停车场分步、有序迁移,最大程度减少对机关干部职工的出行影响。同时要着眼未来发展需求,进一步加强与建设方、设计方的沟通,合理规划过渡场地和新建地下场地的规模,完善各项配套措施,做到现有资源应迁尽迁、可用尽用,确保平稳过渡。(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