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队赴市安保集团调研数智安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4- 15 17: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3日下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赴市安保集团调研数智安防工作,局保卫处、市安保集团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市安保集团负责人首先介绍了该集团企业规模、服务特点和数智安防发展情况,特别是服务杭州亚运会相关安保任务需求的新思路、新举措,并结合自行研发数智安防平台的分层管理、整体协同,智能诱导、重点追踪和AR实时显示等关键环节进行了展示和模拟处置。局保卫处负责人就市民中心安全保卫工作中创新创优、克难攻坚等方面的拓展和应用设想进行了沟通交流,并深入讨论了“重点追踪和AR实时显示技术”在平安市民中心建设中实践应用的可行性。

王伟肯定了市安保集团多年来在确保市民中心安全运行和应急处突中做出的突出成绩,并代表我局向集团表示衷心感谢。王伟指出:市安保集团放眼长远、主动转型、谋划发展,目前在重大活动中研发使用的“AR数智安防平台”具有较强的实操性和可复制性。同时,要求保卫处在市民中心数智安防平台的下一步提升工作中,在人物识别与快速追踪、车辆进出与停放的智能管理、火情智能判断报警与快速反应等方面与市安保集团等单位加强协作,发挥各自优势,围绕反恐处突、应急消防、疫情防控等新形势下的重点任务,持续精准发力,强化精准管理,进一步优化协同高效数智安防应用场景,服务杭州亚运盛会,服务市民中心安防建设。(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