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中心无障碍导航项目被授予全市“互联网盲道”示范项目称号

发布日期: 2022- 04- 18 16: 2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7日上午,由市无障碍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城管局、市残联主办的“美丽杭州迎亚运”助盲行动暨无障碍环境建设公益活动在萧山区“你好广场”亚运观赛空间举办。

活动现场,主办单位对6家单位的“互联网盲道”示范项目进行了授牌,其中由我局负责建设的市民中心无障碍导航和信息交流系统,为听障、视障、乘坐轮椅出行的人士以及其他弱势群体在市民中心室外及行政办事大厅内提供精准的、可感知的、个性化的无障碍导航服务,被授予全市“互联网盲道”示范项目称号。

在筹备亚运会的决战决胜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完善市民中心无障碍环境建设,继续以“互联网+政务服务”为抓手,将市民中心区域打造成设施完善、信息畅通的无障碍环境示范性“窗口”。(基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