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党组会前房屋租赁法律实务有关知识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 2022- 04- 02 18: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市委市政府法治政府建设有关工作要求,4月1日上午,我局组织开展了2022年度第一次局党组会前学法活动。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在学习时讲话。局审监处、房管处、资产管理中心负责人列席。  

此次学习活动由局常年法律顾问、宏昊律师事务所执行主任江斌律师主讲、领学。江律师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有关规定和《杭州市市级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管理办法》有关规定,结合机关事务鲜活的实际案例,从行政事业单位房产出租特殊事项、房屋租赁九大常见法律问题两个层面,就房屋租赁法律实务有关知识这一专题进行了富有深度和实度的讲解。

韩卫对此次党组会前学法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同时指出,学习机关事务有关法律知识是推进机关事务法治建设的基础性工作,机关事务工作者要特别注重法律知识学习、法治意识提升,要善于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维护机关事务法律权益,防范机关事务法律风险,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工作法治化、规范化、科学化。(审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