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领导赴机关幼儿园“小人国早教乐园”调研指导

发布日期: 2022- 04- 02 18: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1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赴机关幼儿园“小人国早教乐园”调研指导。机关幼儿园全体班子成员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局领导听取了机关幼儿园关于“小人国早教乐园”的整体筹建及后续工作计划的情况汇报。韩卫指出,婴幼儿的照护服务是生命全周期服务管理的重要内容,事关婴幼儿健康成长,事关千家万户,早教乐园要全面贯彻《关于促进3岁以下婴幼儿照护服务发展的指导意见》的精神,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对婴幼儿照护服务的多样性需求。同时,韩卫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切实做好早教乐园照护场地的安全工作,全面排查场所安全隐患,给孩子们提供一个安全、健康的环境;二是要拓展思路,充分借鉴优质社会幼托机构的办学经验,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三是要强化教学服务意识,既要突出早教乐园的办学教育特色,也要充分贴合群众的实际需求。(机关幼儿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