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不忘初心 薪火相传 我局举行干部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 2022- 04- 24 10: 3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4月20日,我局举行“不忘初心、薪火相传”干部荣退仪式,温情欢送施永胜、杨冠琼两位市管干部光荣退休。局领导、各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以及结对年轻干部参加了活动。

颁发退休纪念牌、互赠鲜花与书籍、回忆工作点滴……活动现场充满暖暖的温情。“与大家齐心协力、并肩奋斗的情景历历在目,不论是市民中心整体启用,还是服务保障G20峰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都倾注了我们的汗水与努力。”“1983年大学毕业后,我来到市府机关事务管理处从事财务工作,一干将近40年。这么多年,我见证了机关事务局的成立、成长,也为它的发展壮大贡献了自己的力量”,在回顾工作历程时,施永胜和杨冠琼有不舍、有眷恋,更有欣喜、有自豪。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代表局党组向两位光荣退休的市管干部表达了诚挚感谢与祝福,对他们为机关事务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并祝愿在今后的退休生活中享受美好人生,多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提宝贵意见建议。同时要求相关职能处室按照有关文件精神,落实好退休干部的政治生活待遇,积极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活动现场,部分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回顾了与两位退休市管干部一起共事的难忘时光和点滴故事,表达了对两位领导多年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的敬意。结对年轻干部郑重承诺,将向榜样看齐,传承发扬“敬业、朴实、高效、专业”的优良作风,立足岗位、笃学上进、奋发有为,努力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