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我局组织党员三线作战防控疫情

发布日期: 2022- 04- 29 17: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人间最美四月天,新冠肺炎疫情却再次来袭,杭城多点突发,拱墅全域严控。4月22日,市委组织部和市委直属机关工委部署党员干部下沉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志愿服务。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局按要求迅速组成20人的党员志愿服务应急分队,4月23日清晨6时许,首批10名党员冒雨奔赴拱墅区朝晖街道大木桥社区,与社区其他志愿服务人员并肩战斗。志愿者们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有的在核酸检测点维护秩序,提醒社区居民排队时保持安全距离、提前打开健康码或者准备好身份证;有的协助做好信息录入点的采集用品分发和采集后的已采凭证发放工作,文明礼貌、严谨细致;有的在小区仅有的一个出入口查验核酸采样凭证,严格执行防控规定。4月23日至26日,每日10名党员清晨到岗位,近午收工,连续值勤五六个小时,为社区防控疫情贡献了力量。

在组织党员下沉社区一线的同时,局系统党员干部职工坚决守好市民中心主战场,积极做好常态化核酸检测服务工作,局领导和相关处室、单位负责人多次赴各检测点协调部署落实有关工作,压紧压实人员入口、餐饮安全、会务保障等防控责任,积极助力“无疫机关”创建。

同时,局系统家住拱墅区的党员干部,纷纷响应上级号召,及时到居住社区报到,积极主动参与属地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