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局领导调研服务保障中心数字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10 16: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5月7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带队调研服务保障中心数字化建设相关工作,局办公室、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过程中,服务保障中心负责人汇报了今年后勤服务保障数字化建设有关情况,并重点围绕数字化职工食堂建设和楼宇自控应用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充分肯定了中心前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并对中心在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适时调整服务保障模式的同时有序推进数字化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调研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把握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发展趋势,充分认识数字化建设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有力探索数字化进程,增强意识、人人参与,争创一流、走在前列;二要遵循实用性与创新性相结合的原则,注重工作积累,深化流程再造,有序推进数字化建设进程,实现服务应用有温度、更便捷;三要充分发挥省试点项目的示范引领作用,在数字化的设计中充分考虑机关干部的需求,强化服务意识,增加用户粘合度。(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