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2-04624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5-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我局开展市民中心塑料污染治理示范试点验收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14: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关于印发〈杭州市关于培育打造一批塑料污染治理示范试点的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近日,我局组织力量对市民中心塑料污染治理示范试点建设情况开展验收。验收组由局节能处、机关党委、审监处、综合处、服务保障中心等人员组成。

验收组赴商业服务中心、职工一食堂等开展实地检查。随后召开验收会,听取市民中心塑料污染治理工作情况,检查相关资料。验收组对示范试点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工作开展以来,在市民中心范围内营造了良好氛围,取得了明显成效。同时要求继续加强宣传引导,紧盯限塑工作持续发力,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推动塑料污染治理取得更大成效。(节能处、综合处、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