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2-04626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5-13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队赴海康威视调研数智安防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14: 2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5月10日上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带队赴海康威视调研数智安防拓展工作,局保卫处、市民中心特保大队有关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在海康威视展示中心参观了企业概况、技术装备展示、数字企业应用、智慧城市应用等相关实景展示,随后与海康威视杭州分公司负责人进行了交流座谈。座谈中,保卫处负责人介绍了市民中心数智安防系统升级中的拓展和应用设想,针对海康威视现有的先进技术,提出了人员快速溯源和陌生人识别系统等在平安市民中心建设中实践应用的可行性。海康威视专业技术团队一一作了解答和新产品、新功能模拟演示。

图片2.png

王伟表示此次调研令人大开眼界、深受启发,并对海康威视在保障市民中心安全运行和应急处突中给予的技术支撑和贡献表示感谢。同时要求保卫处在下一步数智安防系统提升工作中,依托海康威视的创新理念和先进技术,突出人物识别与快速追踪、车辆进出和停车智能管理、火警快速反应、安防平台的智能管理等方面的技术应用,进一步加强协同、拓展思路,共同为平安市民中心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保卫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