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喜迎周年 “余”你同行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14: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荷风送香气,竹露滴清响,立夏时节恰逢余杭区委区政府迁驻新址一周年庆。一年来,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承担了区划调整后67家行政事业单位、6000余名干部职工、5个综合办公园区的后勤保障服务工作。为给园区内入驻单位干部职工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留下美好留念,中心精心布置、周密安排,在5个园区开展“余你同行”主题活动。

活动筹备期间,中心充分征询、集思广益,结合立夏时节的习俗氛围,从餐单制定到场地策划,从线上宣传到实地布置,一一制定详细活动方案。活动过程中,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感受到了来自区委区政府和小勤勤的关心关爱。“在周年之际,又吃到了小时候的立夏狗,满满的都是童年的味道!”,机关干部职工们给予了本次活动一致好评。在小勤勤的贴心陪伴下,大家共同度过了温暖幸福的365天,在今后的日子中将继续携手同行,启航新征程。

此次主题活动,进一步提升了干部职工获得感、满足感、幸福感。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心将持续深化“红色温暖余杭后勤”建设,进一步改善园区办公环境,提高餐饮服务保障,加强配套设施建设,优化日常通勤保障,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余杭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