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我局召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

发布日期: 2022- 05- 13 16: 3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数字化改革的有关指示精神,更好地推动全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5月12日,我局召开了全局数字化改革推进会。局领导,局机关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局属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局数字化转型工作专班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进行了局综合平台应用场景演示,局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围绕自身业务介绍了数字化应用经验,工作专班汇报了局数字化改革工作开展、建设成果、存在问题、下步建议等有关情况,局其他处室、单位汇报了所属信息系统维护使用情况和数字化建设建议打算。局领导针对各分管业务条线分别提出了提升完善的具体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充分肯定了局数字化改革前期取得的成效,针对下一步工作,他要求: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主动适应数字化时代的要求,不断学习,注重培养,切实树立起以数字化改革促进机关事务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维。二是打牢基础。从实际出发,认清问题差距,夯实系统平台的各项基础,着力提高应用场景的使用度。三是培育亮点,追求新的高度。加强创新创优项目的培育,围绕机关事务工作的重点领域,重点突破,精益求精,持续提升数字化管理、保障、服务的水平和温度。四是融合融通,增加黏合度。以融合的思路系统谋划、统筹推进数字化改革工作落实,实现全局机关事务工作的上下贯通、左右联通和内外融通。(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