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深入企业宣讲政策  服务基层领办项目——我局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5- 20 14: 38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2.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我局及时制定实施方案,调整充实联合党支部组成人员,并于5月18日、19日分别组织赴富阳区春建乡、滨江区长河街道开展“企业大走访”活动。

5月18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娟带领办公室、机关党委、局驻春建乡联合党支部相关同志,赴春建乡有关企业走访调研。调研组一行在春建乡党委书记毛超彦等领导陪同下,来到春建乡工业园区,走访杭州中芯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杭州博祥气体设备有限公司和杭州波普电器有限公司。调研组在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情况介绍和需求建议后,详细询问了国家和省、市助企纾困政策落实情况,鼓励企业在疫情形势相对复杂的大环境下,结合企业经营特点以变应变,经受住疫情对生产经营的考验。

图片3.png

同时,根据春建乡春建村有关诉求,积极协调部分资金,领办基层民生实事项目——春建村拔山坞防洪渠坝建设工程。调研组来到位于蟠山垄自然村的工程项目现场进行地形勘察,在听取项目建设规划后表示将落实帮建资金,并要求局驻乡挂职干部给予专业指导,推进项目尽快完成勘察设计和招标,早日开工建设,避免汛期对下游村居及农田的影响。

图片4.png

随后,调研组与春建乡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调研组对春建乡去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可喜成绩表示肯定,并听取今年民生实事项目规划及推进情况介绍,相信全乡人民在新一届党委政府的领导下一定能取得更大成绩,努力在共富示范创建中走在全区的前列。

图片5.png

5月19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带领房管处、节能处和驻滨江区长河街道联合党支部有关同志,在长河街道有关领导的陪同下,走访了杭州万泰认证有限公司、浙江康恩贝大厦有限公司。(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