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走进河西埭"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5- 27 15: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5月25日,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固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中心与后勤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前往结对村河西埭开展走访交流。大家首先参观了糕板博物馆,了解民风民情。随后,在河西埭村党总支书记的带领下参观了皮影戏培训基地,零距离感受非物质文化遗产的魅力。紧接着前往当地驰名的法根食品生产基地,在公司创始人的介绍下了解法根食品从传统工艺向现代化生产转变的转型升级过程和始终坚持以品质为本的经营理念。

图片2.png

通过本次固定主题党日活动,中心干部职工们对乡村越变越好、携手共同富裕有了更直观深切的感受。中心支部书记袁善忠表示,深入基层、深入群众才能更好地把握时代的变化,作为临平后勤大家庭中的一员,中心全体人员在今后在工作中要用更创新的思维、更好的服务品质展现临平后勤人在“数智临平·品质城区”建设中的奋进与担当。(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