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学习强国”不松劲  众志成城摘“星辰”——我局机关党委获评2021年杭州市学习强国·学习组织之星

发布日期: 2022- 05- 30 11: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学习强国-组织之星奖杯-D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线以来,局机关党委高度重视,把“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作为建设学习型党组织的重要载体,做好平台推广应用。局系统在职党支部(总支)11个学习组织的兼职学习管理员,积极做好本学习组织的日常督促提醒,各学员积极配合。同时,为鼓励在职党员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探索建立了学习激励机制,努力调动学习组织的积极性和学员个人的集体荣誉感,有效促进了局系统各学习组织学习情况整体保持“高位”运行。

学习强国-组织之星荣誉证书-D

近日,杭州市建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工作领导小组下发通报,我局机关党委获评“2021年杭州市学习强国·学习组织之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