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我局完成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5- 06 09: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市财政局2022年市级部门预算公开工作实施方案,我局计划财务处精心组织、准确汇总,完成了局系统2022年预算公开的文字和数据材料。

2022年局系统部门预算公开内容按照“十二表一说明”的基本格式,做到据实公开、内容全面、通俗易懂。“一说明”即预算说明,主要包括部门基本情况、部门预算总体情况、预算绩效情况、其他重要事项的情况说明和名词解释。“十二表”分别为2022年市级部门收支预算总表、2022 年市级部门财政拨款收支预算总表、2022 年市级部门一般公共预算支出预算表、2022 年市级部门一般公共预算“三公”经费预算表等。经市财政局归口业务处核准后,于4月29日起通过局门户网站信息公开栏目予以长期公开,主动接受社会监督。(计财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