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春训为党员充电蓄能

发布日期: 2022- 05- 07 17: 2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今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亚运筹办之年。为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效,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区党代会精神,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组织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党员春训集中学习活动,四个下属支部均积极参加。

结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轮春训采取线上授课模式,培训内容分为六大模块,主要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区委全会精神、市区党代会精神、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等重点内容深入展开。全体党员认真听讲,做好笔记,课下踊跃交流心得体会。鲜活的事例和通俗易懂的语言让全体党员进一步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前行脚步,大家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中心全体党员将以本次春训为契机,坚定政治立场,严守政治规矩,提升党性修养,更加自觉地把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到行动上,上好“春天里的第一课”,为更好地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