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不忘初心促传承 党性锤炼谱新篇

发布日期: 2022- 06- 01 15: 4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近日,机关第四党支部组织开展“岁月印初心、薪火永相传”固定主题党日活动,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以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首先由支部临近退休党员陈坚领学《牢记青年使命 绽放青春光彩》选读文章,同时他全面回顾了入职我局39年以来勤勤恳恳、扎实工作的心路历程,真情表达了自身的不舍与自豪。随后,支部青年党员钱灵洁领学《让青春在奉献中 焕发绚丽光彩》选读文章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围绕如何发挥党员在党组织建设和岗位实践中的应有作用进行了交流探讨。最后老党员向青年党员赠书,寓意“学习不止、薪火相传”,也将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推向了高潮。

孔斌对陈坚同志为机关事务工作所作的贡献表示感谢,对他今后的生活表示美好祝福。同时对青年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谦虚谨慎、勤学善思;二是要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三是要严于律己、守牢底线。(机关第四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