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百县千碗·杭州味道”美食进市民中心展示体验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21 14: 1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16日,“百县千碗·杭州味道”进市民中心展示体验首场活动——“千岛农品·淳安味道”专场顺利开展。活动受到干部职工的好评,参与人数超出预期,并受到多家媒体的关注和报道。

本次活动从展示美食底蕴、弘扬美食文化为内核,探索共同富裕新思路。首场菜品从创新、健康、营养等角度进行综合考量,充分体现地方特色和风俗文化。经过前期精心筹备,淳安县带来了“秀水砂锅鱼头”等10余个菜品,制作方法面面俱到,炖、蒸、炒、煮、煎等,最大程度满足了就餐者不同口味需求。此外,商业服务中心同步举办了展销活动,售卖特色农副产品达100余种。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把“杭州味道”、美食故事带给身边的人。

至7月底,13个区、县(市)将以专场形式参加美食展示体验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以实际行动为提升“百县千碗·杭州味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助力乡村振兴和促进共同富裕贡献力量。(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