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最新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2-04671 文件编号: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生成日期: 2022-06-27 主题分类: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分类:
公开形式: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岁月印初心 薪火永相传 我局举行第二批干部职工荣退仪式

发布日期: 2022- 06- 27 09: 5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进一步加强对退休干部职工的关心关怀,切实增强干部职工退休的荣誉感、仪式感、归属感,6月22日,我局举行第二批干部职工荣退仪式。局二级巡视员何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以及退休干部职工所在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荣退仪式上,陈坚、周乐平、王宝根等3名退休人员回顾了各自的工作历程,发表了感人的荣退感言。局领导感谢退休干部职工几十年如一日的辛勤付出,用数十年来认真履职、奋发有为的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党为民的赤诚情怀和攻坚克难的担当精神。希望各位退休老干部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心,始终牢记党员干部的身份,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经验优势,传递积极向上的正能量,同时祝福退休干部职工以身体为本,好好享受退休生活。(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