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16: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25日上午,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市、区委关于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有关要求。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党组书记、主任姚珂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我省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要将学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围绕“学精神、干事业”主题,深刻领悟省党代会报告提出的“5大战略指引”“11方面重要遵循”和“两个先行”奋斗目标、打造“8个高地”具体目标、“10个着力”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坚定不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固本培元,把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到机关事务工作全过程。要全面开展中心党建工作,以“标准+质量+示范”建设,打造有亮点、有特色的党建品牌。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进一步健全完善作风建设长效机制。要坚定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建立全域联动、全时响应的高品质保障模式。(临安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