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我局组织开展“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16: 2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根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和局系统庆祝建党101周年系统活动安排,6月28日,我局组织开展“七一”、高温期间“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一大早,参加活动的党员在局领导余连星、王娟的带领下,顶着炎炎夏日,冒着高温酷暑,赴富阳区春建乡走访慰问。我局党员“结对帮扶”对象分布在春建乡3个行政村、16个自然村,点多面广线长,党员们在各村民政员陪同下,分组走进低保、低边家庭,上门入户走访“结对帮扶”对象。每到一户,党员们都察看帮扶对象的居住条件,询问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送上慰问金表达“送清凉”的心意,叮嘱帮扶对象保重身体。有的帮扶对象腿脚不便还坚持迎送,用“你们这么大热天来看我们,感谢党感谢政府记挂我们!”这样的朴素语言表示真诚感谢。此次活动共慰问59个家庭,党员干部自负慰问金29500元。

走访慰问活动让党员干部亲身感受了“结对帮扶”对象的“疾与苦”,更加深入地了解了民情民意,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增强了“喜迎二十大、奋进共富路、建设新天堂”责任意识,贯彻新发展理念担当作为的行动意识。(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