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2-04679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6-30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领导调研公物仓“三化融合”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16: 1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22日,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及有关处室负责人赴资产管理中心调研公物仓“三化融合”推进情况。

局领导在市民中心负一层公物仓实地了解公物仓RFID扫描系统、电子围栏预警系统、公物仓分区仓储标准化管理等建设运行情况。随后,听取中心关于公物仓省级标准立项、信息化改造等情况。

局领导充分肯定了前期公物仓建设管理成效,并对下阶段公物仓法治化、标准化、数字化深度融合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一是要拓展视野格局,加强纵横向公物仓建设调研和互动,借鉴各地公物仓建设情况,从社会、经济等效益方面精简提炼市级及余杭、临平等区县公物仓建设运行成果和主要做法,突出杭州市公物仓管理特色及杭州做法的新颖性、普适性、先进性、突破性和推广性。二是要完善公物仓智慧管理平台,增强数字化系统应用的直观性、实用性、高效性和兼容性。三是要提升标准化建设程度,要领跑全省公物仓建设和运行。四是提升宣传力度,通过多种媒体渠道加强公物仓信息宣传。

下一步,资产管理中心将深入推进公物仓“三化融合”工作,强化法治化管理,推进标准化建设,提升数智化水平,提炼市、区两级公物仓运行成效、特色做法、先进经验,充分发挥公物仓在落实政府过紧日子要求、助力节约型政府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