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杭州榜上有名!

发布日期: 2022- 06- 30 16: 2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27日,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副总理韩正会见受表彰人员和参会代表并合影。

我局下属的市行政大楼服务保障中心,与来自中央国家机关及省、市、自治区等全国120个机关事务部门,光荣获得“全国机关事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这也是全市机关事务系统获得的最高荣誉。

近年来,我局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管局、省局的有力指导下,在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恪尽职守、无私奉献,持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优良作风,持续主动积极担当作为,全面推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大局提供有力保障,为广大机关干部职工奉献贴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书写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不平凡篇章。

我局将以此项表彰荣誉为起点,奋力拼搏再出发,不断推进机关事务“一体三化”建设,用忠诚谱写担当,用坚守诠释责任,用热情传递温暖,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有力提升服务效能,综合完善制度机制,打造一流人才队伍,为市级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