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我局调研工作再获佳绩

发布日期: 2022- 06- 08 08: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调研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2021年,我局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注重实地调研,积极探索、研究、总结新时代机关事务改革发展新路径、新方法、新经验,扎实推进机关事务调研工作,并在国管局、省局有关调研成果评比中再次取得了突破、获得了佳绩。其中,我局报送的《坚持阳光高效节约 构建全生命周期管理体系》一文获“启程十四五:‘提升公务出行保障水平和公务用车管理效能’”主题征文一等奖,《关于推进数字法治机关事务建设的思考——基于杭州的实践与探索》一文获全国机关事务系统2021年调研成果评比二等奖、浙江省机关事务管理系统2021年优秀调研成果评比一等奖。调研工作的扎实推进,有助于进一步加强机关事务工作经验总结、理论创新和成果转化,有助于进一步推进机关事务治理现代化和高质量发展。(审监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