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局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2-04690 组配分类: 事务动态
发布机构: 市机关事务局 发文日期: 2022-07-0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09: 1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28日,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干在实处 勇立潮头——习近平浙江足迹》和《总体国家安全观学习纲要》。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浙江足迹》系统记录了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团结带领广大干部群众推动浙江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勇立潮头的不懈探索与开拓创造,生动讲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浙江萌发与演进历程,是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教材和宝贵资源。要认真领会其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注重学思用贯通,努力汲取奋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机关事务发展的源动力。

会议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我们党历史上第一个被确立为国家安全工作指导思想的重大战略思想,是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方略之一。要准确把握国家安全形势变化新特点新趋势,增强忧患意识,坚持居安思危,有效防范化解各类风险挑战。今年是二十大召开之年,要进一步强化忧患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建立健全网络安全工作机制,加强风险监测、预警、防范和危机管控。(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