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图片新闻

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09: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6月30日,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深入传达学习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以及处室、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是在迎接党的二十大的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具有鲜明政治意义的大会,也是浙江迈入高水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新征程召开的第一次党代会。省委书记袁家军同志所作的工作报告,通篇贯穿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综合集成了“国之大者”与浙江使命,深刻回答了如何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未来五年浙江现代化之路怎么走、共同富裕示范区怎么建,在新征程上如何继续发挥先行和示范作用等重大问题,体现了方向与方位、传承与创新、战略与策略的高度统一,是新一届省委团结带领全省人民继续奋勇前进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

会议强调,学习贯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要全面理解、深刻领会、准确把握精神实质。要主动对标省、市委部署要求,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在学用结合、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紧密联系实际找准结合点,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改革发展,聚焦提质增效,坚持绿色低碳抓好工作落实,着力将会议精神转化为推进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动力,努力为杭州在经济稳进提质中扛起省会担当、推进“两个先行”中展现头雁风采贡献机关事务力量。

会议要求,要坚持突出重点、辐射到位、分层推进的原则,精心安排、周密部署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和宣贯工作。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结合实际、立即行动,迅速兴起学习热潮。党员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身体力行、为其他党员干部作好示范、当好表率。相关牵头部门要紧密联系实际,研究制定党代会学习贯彻落实的务实举措,推动党代会精神在机关事务工作领域落地生根。(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