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中心举办“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01 17: 5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mmexport1656667333204

7月1日,我局在市民中心组织开展“我为七一献热血”活动,广大机关干部、公安民警、武警战士、企业员工和市民群众纷纷响应,踊跃参加献血,以实际行动向党的生日献礼。

活动现场,大家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认真有序开展扫码登记、表格填写、血液检验等准备工作,听取医护人员讲解献血注意事项。在完成相关检查后,符合条件的献血者们来到了献血车上,挽起衣袖、伸出胳膊,涓涓热血缓缓流入一个个献血袋。献血队伍中,既有已经连续多年义务献血的“老兵”,也有初次上阵的“新手”。他们以这种特殊的方式为党庆生,用无私的爱心,在挽救他人生命的道路上奉献自己的一抹红。活动当天,共有391人成功参加献血,总献血量达11万毫升。

我局高度重视“我为七一献血”工作,事先认真制定献血活动服务保障方案,积极配备现场志愿服务人员,确保了整个活动顺利有序开展。(综合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