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局领导慰问高温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日期: 2022- 07- 12 17: 0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连日来,杭州持续晴热高温天气。面对高温酷暑,我局许许多多一线工作人员毅然坚守在市民中心南广场、外围路面、职工食堂厨房等一线岗位。7月12日下午,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余连星,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等一行来到市民中心各联勤、协作单位,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公安、武警、特勤队员、会务人员和食堂工作人员,为他们送去关心与清凉,感谢他们为市民中心安全和后勤保障作出的贡献。局办公室、综合处、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负责人一同参加高温慰问。

局领导先后来到市民中心南礼仪厅、新业路口、新城派出所现场执勤点等高温一线岗位,为正在值守的武警战士、交警辅警和特保队员送上矿泉水、饮料。随后在会议中心、理发室、职工二食堂等处,局领导和会议、物业、餐饮等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叮嘱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自身防护和防暑降温,注意劳逸结合,更好地为市民中心和机关干部提供优质的服务和保障。(保卫处、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