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国管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一行来杭调研机关事务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7- 15 15: 3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7月14日,国家机关事务管理局政策法规司司长陶雪良一行来杭州调研机关事务工作。省机关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小云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考察了市民中心会议中心、职工食堂、总控室,了解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及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交流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重点就标准化建设、数字化改革、法治化建设有关情况作工作汇报,服务保障中心负责人详细介绍了市民中心后勤服务保障标准化、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

调研组一行对我局在“一体三化”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两个更好服务”目标,加强机关事务集中统一管理,推进标准化、数字化、法治化“三化”融合,提升机关事务现代治理能力和水平。要坚持问题导向、需求导向,做到技术创新与体制创新相结合,更好地为党政机关高效运转服好务。要坚持绿色发展理念,在公共机构节能管理、机关运行成本降低等方面持续发力。要在理论研究、课题合作、人才培养等方面加强省市两级联动,进一步提升影响力。(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