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7- 21 14: 43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7月7日,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学党史、悟初心”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前往杨时纪念馆、湘湖下孙文化村参观学习。

绿荫环绕,叶茂花繁,踏着幽静的小路,党员们首先来到杨时纪念馆。纪念馆由德惠祠和道南书院两部分组成,是萧山人民为纪念筑建湘湖的第一功臣、北宋著名理学家杨时所建。在纪念馆,党员们认真倾听讲解员述说杨时作为一代清官廉吏的生平事迹和他为湘湖早期建设作出的卓越贡献,纷纷感动于他清正廉明、安贫乐道的精神。随后党员们来到道南书院,机关支部副书记林财林为大家诵读关于杨时的文献资料和所作的诗词,让党员们进一步感受他“为官一任、造福一方”的风范。

活动第二站,党员同志们来到湘湖下孙文化村红旗书屋。在机关党委书记瞿浙澄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高举右拳,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开展党史有奖竞答活动,大家积极踊跃参与,展现深厚的党性修养和文化水平。最后,瞿浙澄同志为全体党员解读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同时提出了殷切期望,要求大家认真学习领会省党代会精神,要结合机关事务本职工作,敢于争先、奋发有为,做好领头雁、排头兵。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大家纷纷表示将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以实干笃定前行,用汗水浇灌收获,为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