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召开“奋进新时代 争先展风采”主题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 2022- 07- 07 10: 4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也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为进一步激发党建活力,凝聚发展合力,充分展现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7月5日,我局召开“奋进新时代 争先展风采”主题活动暨“七一”表彰大会。全市机关事务系统有关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局属服务保障中心“党建联盟”结对单位负责人代表参加会议。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许莺燕、宣教处处长周震平到会指导。

活动在雄壮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声中启幕。机关幼儿园青年教师党员深情朗诵《献给您,我亲爱的党》,用朴素庄重的形式讴歌伟大的中国共产党。

在党建特色做法案例展示环节,与会全体党员观看了展示全市机关事务人“敬业、朴实、高效、专业”风采风貌的微视频和7个经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专家参与评审的党建特色做法最佳案例。现场宣布了入围党建特色做法专项奖励名单。案例展示环节在服务保障中心一线党员带来的活力绽放的舞蹈《好风凭借力 扬帆正当时》中结束。

图片5.png

在大会表彰环节,首先对党建特色做法获奖案例和2021年度市局系统获各类党建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向“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代表袁铮、陈叶卫建颁授纪念章;两位老党员向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赠送生日贺卡,体现新老传承;郭文祥、郭旭瑛、徐慧等三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代表分享了入党初心和在党感悟。

在党组书记讲党课环节,韩卫要求全市机关事务系统党组织要深刻认识“百年大党续写荣光、浙江向‘两个先行’迈进、新时代机关事务行业蓬勃发展”三个大势,在“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巩固气顺劲足的良好局面、营造清朗干净的政商环境”三个方面持续发力,努力交出新时代“党建工作、机关事务工作、干部队伍建设”三张高分答卷。

图片2.png

活动最后,与会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字字铿锵重温入党誓词;同声高唱《国际歌》。整场活动庄重热烈、内容丰富,展现了全市机关事务部门党员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毅前行的奋进姿态。(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