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用真情出实招 助企纾困稳发展

发布日期: 2022- 07- 08 11: 3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关于稳住经济大盘、助企纾困解难的决策部署,连日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带领局房管处、计财处和资产管理中心有关负责人,深入承租局属房屋的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开展走访调研和服务活动,了解个体私营经济受疫情冲击、生产恢复、经营困难等情况,宣讲政府有关扶持政策,并与杭州艾浙健康管理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签订租金减免协议。

承租商户纷纷表示,政府出台扶持企业发展的政策是“及时雨”,有效缓解了当前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现实困难,为促进企业稳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并对我局主动上门服务表示感谢。孔斌鼓励企业既要用好用足政策,更要及时应变克服疫情的不利影响,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调整生产经营策略,尽快恢复企业发展。同时,孔斌要求有关职能部门持续加大政策宣传、执行力度,切实让惠企惠民政策家喻户晓、落地见效,政企合力重振经济活力,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房管处、计财处、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