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处的位置:
党建工作

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庆“八一”军事体验日活动

发布日期: 2022- 08- 02 15: 5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7月30日,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开展庆“八一”军事体验日活动。一大清早,中心全体人员与临平后勤发展有限公司退役军人集中前往临平区预备役营参加活动。

虽顶着烈日,但全体人员精神焕发。活动现场,临平区委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沈潮建肯定了大家积极参加军事体验的激昂情怀,赞扬了中心在后勤保障方面取得的成绩,勉励从事机关事务服务的一线工作者坚定信念、脚踏实地,在平凡的岗位上创造不凡业绩。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副主任符欢对为中心布置准备活动现场的预备役营官兵表示衷心感谢,表示中心及后勤公司全体人员作为一支后勤铁军会努力学习军人顽强的意志品质,勇挑重担、爱岗敬业。

为使全体人员沉浸式体验军营生活,本次体验活动共设队列会操、叠被子、穿衣接力、拔河比赛四个项目,所有人员分成六个队伍进行比赛。现场热火朝天,在一阵阵加油呐喊声中,最后决出了各项比赛的获奖队伍、个人。

此次庆“八一”军事体验日活动既让退伍军人重温了难忘的军旅岁月,也让从未走进过军营的同志切身感受到了军人排除万难的坚强品质。大家纷纷表示将立足自身岗位,发扬优良作风,为推动机关事务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临平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