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八一”座谈凝心聚力 共话发展整装出发

发布日期: 2022- 08- 02 15: 55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更好地继承和发扬革命优良传统,8月1日下午,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以“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为主题举办八一建军节座谈会。全体退役军人欢聚一堂,畅谈往日峥嵘岁月,共叙中心未来发展。

座谈会上,中心主任瞿浙澄代表全体干部职工向所有退役军人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节日的祝福,对大家为机关事务工作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与会退役老兵在融洽的氛围中畅所欲言,共同回顾曾经的军旅生活,感谢部队的教育培养,畅谈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大家纷纷表示,要珍惜荣誉,牢记使命,弘扬优良作风。最后大家一起唱响嘹亮的军歌,现场热血沸腾。

此次座谈会,增进了中心和退役军人的感情联系,营造了爱国拥军的浓厚氛围。中心将号召大家保持和发扬军人的优良传统,听党话、跟党走,开创新时代机关事务工作新局面,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萧山区机关事务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