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第12期“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开讲

发布日期: 2022- 08- 24 12: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8月22日下午,第12期“我们的讲堂—机关事务大家谈”在市民中心会议中心开讲。局属服务保障中心与资产管理中心的两名同志分别围绕会务保障和公物仓建设两个主题作了分享交流。

服务保障中心会务部的何晶是一名从事一线会务保障工作20年的“老会务人”,她以《会务保障,我们一直在路上》为题,分享介绍了市民中心会议服务保障的现状、当前会务保障存在的问题和进一步提升会务保障的几点思考。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马国锋则从什么是公物仓、公物仓设立的必要性、发展建设现状和公物仓未来建设的思考四个方面阐述了市级行政事业单位公物仓建设的思路。

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对两位同志的分享予以肯定并作了点评。他认为,近年来会务保障工作在智能化、标准化等方面取得明显提升,但仍要始终坚持以服务对象的需求和满意度为最终目标,注重周到、热情的人性化服务,注重同行之间的交流学习,让服务对象感受到努力和变化。同时认为,公物仓的建设为临时重要工作专班的日常办公提供了坚实保障,下一步要在实体仓拓展等方面作有益的尝试,争做行业标杆。最后,韩卫强调,杭州机关事务人要做一个“裁缝”,用他山之石攻玉,将其他行业的标杆融合运用到自身的体系中,打造机关事务领域的创新成果,努力当好领头雁。

本期“大家谈”活动由局二级巡视员何青主持,局领导、机关公务员和局属事业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了活动。(组织人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