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让公物共享流动起来 让政府日子过得省起来

发布日期: 2022- 09- 19 11: 02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机关事务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带头在资产管理工作中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厉行节约要求,推动构建现代公物仓体系,进一步盘活存量资产、提高资产使用效率和效益,9月7日,国管局组织召开公物仓建设研讨会。在本次研讨会上,作为公物仓建设创新示范申报单位代表,我局应邀参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孔斌就杭州市公物仓建设和运行的特色做法和经验作了交流,获得国管局参会领导、国家部委和各地机关事务同行的充分肯定。

下阶段,我局将进一步发挥行政事业国有资产调剂共享职能,强化统筹管理,规范资产运行,维护资产安全,推进共享共用,节约运行成本,降低廉政风险,不断拓展资产循环利用新方式。在公物仓建设运行过程中,积累先行先试经验,形成可供各地机关事务部门复制的标准样板,让“过紧日子”成为新时代机关的习惯和常态。(资产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