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市民中心“乡村振兴共富体验中心”正式开业

发布日期: 2022- 09- 05 16: 11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为积极助力共同富裕示范区建设,服务保障中心抢抓机遇、顺势而为,在市民中心Q座开设“乡村振兴共富体验中心”,并于8月31日正式开业。

中心充分运用前期“百县千碗·杭州味道”进市民中心展示体验活动成果,积极与各区、县(市)相关单位对接,设立相关专柜,引进桐庐米粿、建德豆腐包等特色产品160余个。中心通过建立“三农”服务进机关、带动机关服务“三农”的互动机制,努力把“乡村振兴共富体验中心”打造成为服务“三农”的展示展销平台、东西部对口扶贫的重要窗口,切实把更多更好的优质产品带给干部职工,让干部职工成为共同富裕的参与者、受益者。开业当天,现场热闹非凡,服务额达3万余元。

中心将以“党建共领、数智共治、区域共享”为目标,不断探索共同富裕的实践新路径,为推进乡村振兴、共同富裕贡献积极力量。(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