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驻厅纪检监察组调研后勤服务数字化工作

发布日期: 2022- 09- 06 18: 00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IMG_20220902_144636_edit_871484532393580

9月2日下午,驻厅纪检监察组组长吴凤莲带队赴服务保障中心开展后勤服务数字化工作调研。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卫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后勤保障信息中心,听取了后勤服务数字化方面的工作开展情况,对近年来在数字化改革、标准化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特别是立足后勤保障岗位特点,在餐饮保障、物业管理、会务服务、内部管理等工作中形成自我监督,推进风险共治,实现动态监督。

同时,调研组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与要求。一是要坚定方向。系统思考,借助大数据优势,不断优化履职平台,提升履职水平,打造更透明、全留痕、可追责的闭环管理机制,助推机关事务工作高质量发展;二是要拓展功能。有效探索,继续以机关和干部职工需求为导向,提升服务和管理工作信息透明度,强化监督管理工作效能,不断提高服务满意度;三是要深化提升。整体谋划,强化系统整合和数据共享,对上充分沟通,对下服务协同,规范项目建设,发挥数字化改革最大效益。(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