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我局组织开展元旦春节“结对帮扶”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1- 17 17: 04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png

1月5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王娟带队赴富阳区春建乡开展元旦春节“结对帮扶”走访慰问。

此次走访的“结对帮扶”对象,遍及春建乡的3个行政村13个自然村。大家就按照各自的分工,在村干部的带领下上门走访,送上慰问金和“福”袋,与村民拉家常,嘘寒问暖,“最近身体怎么样?”“家里孩子春节回来过年吗?”“身体恢复情况怎么样?”“家里有什么具体困难需要我们解决吗?”“过年都准备了一些什么年货啊?”,临走时,还不忘叮咛嘱咐“注意保重身体,祝新春吉祥安康”。“结对帮扶”联系人共自负慰问金27500元。

图片2.png

走访慰问,真正使机关干部切身了解民情,听到了走访对象真正的呼声,是一次很好的践行宗旨教育,切实增强了结合党员干部的使命感责任感。(机关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