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索引号: 002489428/2023-0033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发文日期: 2023-12-14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全社会

市机关事务局举行宪法宣誓仪式

发布日期: 2023- 12- 14 17: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捍卫宪法尊严,强化宪法信仰,培养领导干部对宪法的忠诚,增强依宪施政、依法履职、依规办事的意识,在第10个国家宪法宣传周期间,市机关事务局组织2023年度局系统新提拔的中层干部和新录用公务员共15人,在“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举行2023年度国家工作人员宪法宣誓仪式。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娟主持宣誓仪式。

宪法宣誓仪式现场,气氛庄严而隆重。全体人员肃立,同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随后,领誓人左手抚按宪法,右手举拳,领诵誓词;其他宣誓人在领誓人后方列队站立,跟诵誓词。参加宣誓仪式的年轻干部表示,要把铮铮誓言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来坚守誓言、践行承诺。

IMG_6170.jpeg.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