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服务保障中心开启主题教育“夜学”活动

发布日期: 2023- 04- 28 10: 16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市机关事务局
分享:

图片10.png

为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上取得新成效,4月26日晚,服务保障中心组织开展集中“夜学”活动,中心中层正职以上干部参加。首场“夜学”活动,大家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大家纷纷表示,“夜学”活动是思想储能的新阵地,以利用休息时间、集中学习的形式,强化了旗帜鲜明的理论学习导向。

主题教育期间,中心将每半月组织开展1次不少于2小时的晚间“夜学”活动。通过静心读、带头读的方式集中精力读原著、悟原文、谈体会,不断强化学习深度。同时,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互动互学、梳理工作难点等方式,将政治学习、作风建设、业务工作进行融合学。中心将发挥好“夜学”优势,利用晚上学习的针对性、白天实干的积极性,将理论与实践互补结合,做到精神领航、问题导向、以学见长,努力开创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新局面。(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