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服务保障中心赴杭州城市大脑开展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发布日期: 2023- 05- 16 09: 19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为深入推进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提升党员干部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5月9日、10日,服务保障中心分批组织党员干部赴杭州城市大脑运营指挥中心开展现场学习,现场学习感悟习近平总书记对数字中国建设的重要部署,了解杭州城市大脑在现代化城市治理中的应用场景。

在杭州城市大脑展厅,大家循着习近平总书记的调研路线进行参观学习。通过观摩“数智大脑”演示、交流“供电系统”“亚运在线”等,深入了解城市大脑和“数智杭州”建设发展的历程、城市治理各项创新举措和各类数字平台应用场景,仔细学习一体化平台建设等数字化改革项目推进经验,沉浸式体验数字化改革的成果,切身感受到杭州的“数智魅力”,对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有了进一步认识。

本次现场学习给机关后勤保障工作带来深刻启示。中心将持续深化数字后勤建设,以更强的责任心、更现代化的手段,不断推进各项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保障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