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建动态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 2023- 05- 18 16: 17 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 杭州市机关事务管理局
分享:

5月上旬以来,根据主题教育的安排,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伟分别到市民中心数字安防综合平台、大华股份集团和海康威视集团等地开展走访调研。保卫处、局数改专班和市民中心特保大队的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图片1.png

王伟深入市民中心总控室、数字安防综合平台指挥中心等现场,实地查看了数字安防综合平台现有各项功能模拟演练,并听取了保卫处关于“持续做好平安市民中心建设,深入推进安全保卫数字化升级”的创新创优工作汇报。

图片2.png

在大华股份集团和海康威视集团现场,调研组重点围绕智慧安防、消防和安防重要数据分析应用等场景领域的实践开展现场调查研究,并就面对新形势下如何快速有效锁定突发事件中重点人员精准定位和轨迹回溯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伟指出,两家头部企业对市民中心安防工作有着重要贡献,当前正值杭州迎接亚运的冲刺期、争当浙江高质量发展和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城市范例的重要时期,“防患未然、快速有效响应”必须要建立在更有担当的人防和更深度思考的技防的基础上,“超脑”追踪功能就是各种精密算法服务保障“平安市民中心”的最好体现。

王伟强调,要把主题教育和大调研的成果转化运用到实际工作中,要把健全立体安防体系,推进安防治理模式创新、治理能力提升、治理效率提速放在首要位置;更要“民有所呼,我有所为”,构建机关事务大安全格局,注重网络安全和信息安全,为市民中心行政区的绝对安全保驾护航。(保卫处)